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利信息服务专利申请和创造质量提升项目中期工作评估会议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6:20

9月27日上午,由我中心承担并实施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文献部专利信息服务专利申请和创造质量提升项目“钨冶炼和陶瓷产业专利信息服务专利申请和创造质量提升”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文献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专利文献部信息利用处副处长隆捷、施曙东、文献部信息利用处刘勇刚,综合处副处长景光伟,知识产权图书馆副馆长王英丽等评审专家及项目组负责人宋聪雨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成员成飞、周婧分别向评审专家汇报了项目的总体计划、实施的主要进展、项目组织管理及预期成果等内容。

评审专家对本研究项目前期成果对项目组在专利信息服务中小企业开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认可,同时就专利信息服务应更加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和电商维权模式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文/周婧 ,图/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