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2019年度专利分析普及推广项目--高性能碳化物先进陶瓷材料专利分析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10 13:42:03

    2019年12月6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共同承担的“2019年度专利分析普及推广项目”-高性能碳化物先进陶瓷材料专利分析研究项目在北京进行了项目结题评审会,由项目组负责人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教授带领项目组一行人参加此次项目结题,项目成果主要包括“高性能碳化物先进陶瓷材料专利分析研究报告”和“高性能碳化物先进陶瓷材料行业调研报告”两项成果,由项目组成员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成飞向专家进行了项目结题汇报。

    专家们对项目组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同时评审专家对此项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意结题,后期还将此报告进行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