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鄢春根教授一行看望慰问返校图书情报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4:19

鄢春根教授一行看望慰问返校图书情报研究生


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导师鄢春根教授一行看望慰问返校研究生


5月20日下午,我校图书情报硕士点导师鄢春根教授、万继祥老师等人前往学生宿舍楼看望和慰问了返校的同学们。慰问过程中,鄢春根教授等人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有什么实际困难和需求,悉心嘱咐学生要注意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控。同时提醒学生们注重个人心理健康建设,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为在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最后,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同时毕业班同学更应以最好的心态应对毕业论文答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也令同学们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能理解特殊时期的特殊要求,服从学校安排,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