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集团的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7:4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满足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328日下午,我中心与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集团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实习基地签约与牌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三聚阳光集团副总裁高东辉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鄢春根共同签署了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以及共同开展图书情报专业硕士案例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发挥三聚阳光校外实习基地的优势,探索实践基地运作模式,在实践中切实提高学生知识应用能力。同时将继续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共同培养知识产权高素质人才,推动校企联动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