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景德镇先进陶瓷专利导师项目组赴市先陶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30 15:54:13

图文 高星辰629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鄢春根、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王勇一行赴市先进陶瓷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成,市发改委副主任叶逢春热情接待了鄢主任一行。双方围绕先进陶瓷产业知识产权情况及我市先进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座谈会座谈,座谈会由鄢春根主任主持。景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万微新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景德镇市先进陶瓷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朱成局长、叶逢春主任分别介绍了市先陶办成立以来景德镇市先进陶瓷产业的发展,景德镇先进陶瓷专利导师项目组组长熊文婷提出了产业类专利导航的作用及意义,对先进陶瓷产业专利基本情况及景德镇先进陶瓷专利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对如何利用好知识产权促进我市先进陶瓷产业发展展开深入讨论。

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发、运营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相关情况,就知识产权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