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专利信息传播利用能力培育项目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18-05-18 11:44:31

    国家知识产权局文献部项目评定日前落下帷幕。

    据悉,由我中心承担的2017年专利信息传播利用能力培育项目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部综合评定,获优秀等次。本项目由江西省知识产权局申报指导,我中心承担实施,在已建设的全省十一个设区市专利信息管理平台基础上,通过建设九江市11个县区、乐平市、景德镇陶瓷工业园区、赣州高新区、赣州市经济开发区的专利信息管理平台,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西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九江分中心、抚州分中心及南城工作站等,进一步完善了我省“省-市-县”三级专利信息传播利用体系,扩大了我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的覆盖面,提升了我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能力。此外,该项目还根据陶瓷产业特色及企业需求,探索设计了三门精品课程为企业进行培训服务,采用需求点对点的推广方式,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新闻来源:http://www.jxipo.gov.cn/1/363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