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20年知识产权信息检索与分析培训班在景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14:10:38

 831日,知识产权信息检索与分析培训班在景德镇陶溪川国贸饭店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西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江西省知识产权培训(景德镇陶瓷大学)基地承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四级调研员、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副主任(挂职)万继祥同志、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春杰同志、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IMG_20200831_085945

 

开班仪式由万继祥副主任主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林春杰副局长就此次培训班开班作了讲话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鄢春根主任代表本次培训班承办方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词。

鄢春根主任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及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的发展状况,期冀通过本次培训提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信息运用管理能力,同时促进知识产权信息的传播与利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内容涵盖专利挖掘与布局、新时代专利业务工作开展、专利信息检索与实践、商标信息检索与实践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