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到我校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5 22:49:53

112日,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兼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陈玉兰、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任豪栋、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季鸿斌一行3人到我校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考察调研。

fc7825b6876e3be1dacc988cd0a439e

中心主任鄢春根对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一行到中心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希望借此机会与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建立良好友谊,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7bb8cdbfedc2e589284b8791e85ed72

浙江师范大学陈玉兰馆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在专利分析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专利信息分析作为其图书馆一个新拓展业务,希望就其专利信息分析人才的培养及对我校图书情报(专利情报)研究生的引进作了交流,同时也希望能与我校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