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情报研究生赴景德镇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0-11-05 22:59:49

113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鄢春根、副主任万继祥、专利情报分析研究室副主任成飞带领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来到景德镇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知识产权方面的培训。

成飞通过专利数据可视化以及案例研究对华意压缩机近年专利申请情况以及竞争对手专利申请技术布局等进行了详细的授课,得到了现场华意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

    万继祥就专利申请文件如何撰写、如何在专利申请过程中进行风险规避以及企业专利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回答了技术的问题。

同时研究生与企业技术人员一同参与培训,通过老师与企业技术人员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刻的了解企业对专利所要了解了问题与需求,开创了一种新的教学模式,取得良好效果。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主管领导对鄢春根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