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江钨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匡兵一行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7:54


5月8日,江钨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匡兵一行到中心调研。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唐德盛,赣州有色冶金研究所科技管理与发展规划部副主任、《中国钨业》编辑部副主任刘新敏陪同调研。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副主任宋聪雨(挂职)等对匡兵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座谈会上,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成飞汇报了关于江钨控股集团专利导航项目(下简称项目)的工作进展。双方结合江钨控股集团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围绕项目的研究内容、重点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匡兵副总经理对项目进展进行了肯定,并结合集团的发展目标,对更优的分析途径及分析重点提出了建议,以期该项目从知识产权信息方向给江钨控股集团的未来发展提供战略性参考。 

双方就项目下一步推进做了协商与沟通,并对与江钨控股集团更广泛的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