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鄢春根主任一行到赣州参加江钨集团专利导航项目调度会暨专利信息资源价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4:46

518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教授、宋聪雨副主任(挂职)行到赣州参加专利信息战略专利资源价值宣讲会暨江钨集团专利导航项目工作调度会江钨控股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唐德胜、赣州有色冶金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建红等领导热情接待鄢春根主任一行会议由江钨控股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唐德胜主持,江钨控股集团主要附属公司领导及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德胜代表江钨对鄢春根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江钨集团集团公司对此次专利导航项目高度重视,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集团专利信息利用能力,促进集团创新发展


鄢春根主任结合实际案例,指出了现阶段中小企业在专利申请、布局、维权等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建议;宋聪雨结合近期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强调了增强专利信息利用能力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中心专利情报分析研究室副主任成飞对企业专利信息战略专利资源价值进行宣讲,对江钨控股集团专利导航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就知识产权的相关问题与中心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一行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项目组成员对江钨集团的知识产权现状和企业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使集团及下属公司对专利导航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上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唐德胜对项目下一步调研做了安排。此次宣讲与调度会必将促进江钨集团专利导航项目的成功开展,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盛昭 图/丁晓丽)